close

最近心中一直有一種感覺,就是自己好像沒有辦法去hold很多事情

許多事情都不如自己想像中的那麼簡單,就連這個部落格也是

我完全沒辦法搞懂它,應該是因為我太懶了吧!( 不 ~ 一定是因為它太複雜了...... )

總之,這樣的無力感一直侵蝕著我

讓我的生活失去了步調,心中則是瀰漫著腐敗的味道

 

對一切的事物都失去了以往的熱情,當然對於女性的異想還是在啦!

這是現在,我唯一覺得自己正常的地方

你要問我到底怎麼了?我也說不出一個所以然來,因為就連我自己都不了解自己

似乎是自己靈魂中非常重要的一部分被抽離了

自從那一天之後,她宣告我們的故事結束的那一天

 

http://firebirdsuite222.pixnet.net/blog   ( 火鳥裝222 ?! )


這是我最近一直很注意的部落格,我想主人應該是一個正妹吧,不過,這不是重點

重點是,我很喜歡她寫的東西,不論是她的生活態度、看法,或是她對自我的剖析

都讓我有機會可以重新思考自己,重新對生活有不一樣的看法。

在這裡推薦給大家......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lichao12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