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Mew - Comforting Sounds

海鷗樂團,是丹麥人來著......

由於我不太會寫樂評,所以請大家自己去聽

(它還有一個九分鐘版本的,我個人比較喜歡那個)

 

其實,自己是個很做作的人

經過我的高中同學兼死黨的證實「對!你真的很做作,不要懷疑自己...」

由此可知,我是個非常了解自己而且判斷力還不錯的一個人

做作的原因是因為自己非常喜歡裝,喜歡看一些自己認為非常有文化水準的雜誌

例如,PPAPER系列......等等,有時候甚至會很ㄍㄟ敖的去看一些國外的雜誌

明明就看不太懂

但是...看著看著...裡面的圖片會讓我覺得自己好像比較有世界觀了,腦袋裡好像又多了些什麼東西

總之,我就是一個非常做作的人就是了

就連聽歌也喜歡聽一些獨立音樂之類的,真是做作到了極點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lichao12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