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鑽了那麼久

讀法律系的老子終於一腳鑽進了公關業

為什麼只有一腳呢? 因為老闆提出了試做一個禮拜的要求

這件事情很明顯,老闆怕我是去亂的

因為大家對於公關這個行業存有太多的幻想

因此,這也是我幻想破滅的開始

嚴格來說,公關也算是一個勞力密集的行業

我的意思不是這個工作需要很多人來做

而是,一個人需要付出很多的勞力

簡而言之就是一個人當兩個人用

如果你能力夠強的話,當三個人用老闆都不會介意

 

孫大偉:「我們大部分的旅行,都是按表操課,得到的結果,全是意料中之事。老實說,

人生的旅途,只有終點站是確定的,但是,何時抵達,如何抵達,才是要看我們自己。」

老實說,我真的是去亂的

因為,如果我知道我工作了二十年之後就可以安安穩穩的退休,過著養老日子

那... 我會覺得很無趣

總之,我就是一個賤人,越是無法掌握的事情越能讓我感到興奮

 

雖然,今天學長只因為Email少寫了一句話,就被主管罵得跟狗一樣

可想而知,我以後的日子一定會過得非常艱辛

但是,我知道這就是這個行業之所以專業的地方

「形象」就是這個行業的根本  ( 這實在太合我這個做作鬼的胃口了 )

原來我不只是個賤人,還是一個 "M"......

 

明天要去強尼‧渥客的品酒會... ㄎㄎ...... 好做作喔!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lichao12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