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マーメイド

這是一個小寓言

不知道大家看不看得出來影片所想要表達的涵義

如果沒感覺的話,可能是因為你還沒有被騙過

或是,對美人魚一點遐想都沒有

不管你是屬於哪一個方面,我都要跟你致敬

您一定是個修練有成的世外高人,要不你就是個性無能的傢伙

 

我對這影片會那麼有感覺當然不是因為我被騙過

而是因為我對美人魚存有太多的遐想了

我總是會被外表美麗的事物所迷惑

雖然知道自己這麼做是一件很膚淺的事情

但是,我卻一直在幹相同的事

最近有點厭煩這樣子的生活方式

如果你有方法可以治療這種症狀的話

請跟我連絡,我們可以聊聊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lichao12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