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究竟我們是為了什麼東西在奮鬥呢?

如此的奮戰不懈,做到天荒地老也是只有一點點的怨言

在公關這個行業已經一個多月了,身為一個小齒輪,我每天不停的轉動著

大多數的時候,我知道我是開心的,我是熱衷於工作之中的

因為好奇心的驅使,讓我對於這個行業充滿了期待

當那些期待一一被實現時,說真的,真的好爽

但是,也有少少的時候,我是不知道自己在忙些什麼的

連續一個禮拜十二點才下班,很累

要做的東西不停的被客戶要求修改,完成時間也只能不停的DELAY

拖到最後,就像我老闆說的:「阿X,為什麼我們總是要那麼的趕呢?為什麼一直這麼的忙?」

其實,我並不覺得忙碌是不好的,有時候我甚至覺得累好像也是應該的

因為總是要有付出的過程,你才能夠享受成果不是嗎?

我只希望這個過程是有趣的,是能夠讓我學習的

因為我想當個有錢人,所以縱使我討厭社會化

但是,我還是得去學習著該如何去接受它,如何成為它們的一份子

我的價值觀好像很膚淺,但是對我來說這就夠了

希望大家都能夠找到一個有趣,並且能夠讓你願意付出的工作

 

P.s 今天星期天,我卻在台中出差,但是好好玩,真的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lichao12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